欢迎进入山东鼎品保鲜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脱氧剂厂家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    食品脱氧剂有哪些种类

    时间:2024-03-01 11:16:09  来源:  作者:
    脱氧剂主要用于需要保持无氧环境的食品包装中,以防止食品因氧化而变质。一般来说,以下类型的食品需要使用脱氧剂:

    高脂肪食品:如油炸食品、奶油、奶酪等,这些食品容易受到氧化的影响而变质,使用脱氧剂可以延长其保质期。
    易氧化的食品:如月饼、糕点、茶叶、坚果、果干等,这些食品在储存过程中容易受到氧气的影响而氧化变质,使用脱氧剂可以保持其品质和口感。
    肉制品:如腊肉、火腿、香肠等,这些食品在储存过程中容易受到微生物的影响而腐败,使用脱氧剂可以抑制微生物的生长,延长保质期。
    需要注意的是,脱氧剂它只能延缓食品的氧化和腐败过程,而不能防止。因此,在使用脱氧剂的同时,还需要注意食品的储存条件和期限,及时食用,以保证食品安全。此外,不同类型的食品需要使用不同类型的脱氧剂,因此在使用时需要按照说明书正确使用。

  • 上一篇:脱氧剂干燥剂生产和加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
  • 下一篇:哪款脱氧剂适合存放食品